Roy's Home

一个存图lo 💚

源星球日记(不完整记录 无序 )

我希望他名满天下 我希望他前程似锦 我希望他站在顶端手
握世界 我希望他成为所有人的梦想 但是如果这些是要践踏在他获得不了因有的尊重和平凡小孩的自由上的 我就能把希望这些成真的自己杀死千万次有余

等我睁眼睛看世界的时候已经被清空了自己星球的记忆,源源也不知道今年自己几岁啦,既然现在母星还没有人来带我回家,那源源就留在这颗蔚蓝色的地球上对付坏蛋拯救邂逅爱情吧(每天摘小翅膀累死了噢 ,腿腿无意之间还会压到我的小翅膀,痛痛痛啊地球人!)

往后再提及你,依旧会以你为荣,手忙脚乱铺垫一段说辞,只为说出你是多么多么不同寻常,”我喜欢的人啊,他简直棒极了”。因为你闪闪发亮,像一跃一跃的烛光火焰,像黑暗中投出影像的放映机,像纯净水在透明杯中被阳光耀出闪光点,像繁星并肩,一起涌动出迷人的星海来。但你不像银河。是银河像你罢了。

等他离开离开星球的时候,他会非常难过的,而我们好会更加悲伤,就像我们离不开空气,我们离不开他。但又希望他是笑着离开的。而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母星人不要来带走源源。我们都需要他。

我会喜欢过很多人,我会对着不同的人激动暗想真帅,可是小王子的称号,但只给你一个人,帅的人好多,像你这样的男孩儿不多了

今天源源吃了一顿星球上没有的海鲜大餐 吃完后用腥气很重的小手比划着非要给我扎小辫子 我愣了愣 突然想起了五十年后他轻轻捋了捋留在星球上最后几棵小草的场景 不知道他记不记得

“星球上储物的小山丘都快要挤爆了…”“最近星际邮递员老是送来写着陌生名字的包裹,拆开一看好多外星球特产 嘿嘿”“这些东西 够我吃上一个月 两个月 三个月 四……”快不要说啦!我捂住旁边碎碎念的源小源的嘴巴 你还不明白吗 只要你想要 银河都是你的

呼哈~舒舒服服的呼出一口热气 看着它慢慢在空气中凝结成水雾 小源看着 笑开了花 今年的冬天迟迟不肯来  前几日还装模作样的查找了星球上一本古老厚重的书 上面解释了这叫做厄尔尼诺现象 这该死的厄诺终于走啦!想到这儿 小源不禁美美的伸了个腰 一头扎进被窝的怀抱里 哈!久违了 冬天!

今天 源星球开了第一个记事班 听说在另一颗星球上 人们管它叫作文兴趣班 源小源的抽屉里  也放着一本小绿格子本  翻开一看  一笔一划 名字倒是写的端庄  正想看个仔细 却被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小人吓了一跳 只见小人大声嚷嚷  你别打扰我!星期一早上要交的!

今天心里有点不开心 翻来覆去伸直脚踢腿腿 今天腿腿也有点无精打采的 我扯他耳朵捏他鼻子咬他手指他都没动静 怪噢 我凑到他身后掀开他的衣服看了看 啊原来是没电池了

麻麻说不能让别人看到我眼睛里的星星,要不然回不了家了,我一直都有好好的藏好 

昨天有个丑叔叔盯着我说 小孩儿你身上奶腥气好重哦 然后埋我胸口使劲嗅 我挣扎的时候他用力攥住我的小翅膀在我脖子上嘬了一口 泡泡浴坐了很久都洗不掉这股大王花味 今天他膝行来公司找我 头都磕开花了 我掏出小剃刀想秃噜秃噜他头发缠点纱布止血 他惊恐 我昨天已经自行了断了不麻烦您了

世界上最不缺少的就是行色匆匆的大人,少之又少的是还没进入时光法则变成千篇一律的你

   我答应你。//所有的苦痛都一笔勾销吧。未来,你答应我,一定要有笑容。

   路过一根火腿和一条培根的时候他们在讨论源源美貌醋意大发 用培根捆住火腿 一路扭打到星际法院 以【食物怎么能说话】的理由剥夺了它们的终生话语权 瞪我也没用 我可是站在食物链顶端并用两张源源的出浴照买通了星际法院的花椰菜

   用来组成源源的小细胞都是来自高贵冷艳的玫瑰星系每颗都蒸馏培育 配琴曲 掐吉时 由顶尖造物师于细胞成熟之际取下 挑选出黄金比例完美的细胞 过程反复 知道足够组成形体为止 来自星系的委托书上写 今育一精贵 托付尔星 望宠命优渥之

    四个月跌宕起伏像过了十年你也算是没有违背誓言早去早回 夜深也给你留着门

    如果有天你弹着锁骨去流浪两个硬币,来换我一个人潮接踵的海洋好不好

    喝醉的人依旧喋喋不休,装酷的人依旧寡言少语,我当然是后者啊,有些话说出来就不酷了。真的,相信我,陈述句不会骗人的,我就喜欢这个饭圈俗不可耐,我就相信有钱能使鬼推磨,level不同的人不会有跟我一起吃饭看同一片天空的权利的。

  大雾城清夜钟 三千里的梦想 和很久很久的风

    睡觉被打醒气鼓鼓的 站在我床前说 不是要带我去演唱会吗 然后拉起我撒开腿就跑 兔崽子我头发都吹乱了啊 唉街道不一样了 哇香樟突然长得好高 咦这片观海胜地怎么变成了大广场 好多人啊 什么嗓音 好耳熟 破苍穹的清亮逼仄而来 我突然回头 女孩歪着头笑了 你好 代号2024 我是你臆想出的十年前

     李云迪的斯坦威和你的眼睛是我下辈子最想成为的东西同样需要拥有者赋予生命让载体出尘的像一条银河

  “能画出这样的画的人该多漂亮啊能写出这样句子的人是该多温柔啊”才不是呢我伤心的摸了摸身后的丑尾巴不禁哭了出来我是个小怪兽啊

  等宝宝你长大了能孤身静待暮色来袭能运筹帷幄这个星球的时候我可以低头看看自己在你年少的时候给你捏的这个用来保护你的小世界轻蔑地笑起来 然后和依旧深爱你的人 再去规划一个银河宇宙

   贵圈太乱我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我退出并不是因为不爱而是我的名字曾经能作为一段笑谈与你的名字在各大新闻头条上并肩而立已是我心之所系 而作为一个钢琴家 和一班的艺人是有所不同的 不 应该是大有不同 想弹有高质量的音乐 必须有几个宁静的下午 摒弃大悲大喜的感情和海一样宽容的感激

    我盯着他俯下身去头顶上星白的一点头皮,觉得这个人相当可怜,这么大的一个男人了连哭起来都混沌不清,模模糊糊像洪荒岩浆里苦苦挣扎而不得解脱的小野兽。

  近几天开凿了一个山洞抢劫了甜品店 往山洞里囤积了很多不同口味的甜甜圈 掐指一算源源现在考试结束了 瞬移他到汕头 打开山洞向他炫耀我的甜甜圈家产让他心塞 接着他扒我耳边说话 我激动的拍了拍小孩儿的肩说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这块山头 被你南开一哥霸占了!哦…源源说的是 卷心菜我考了年级前十哦

   需要浴火才能给你一双眼睛足够让你看清所有是非对错什么叫假人之手 什么叫里应外合

   我要耗到你只剩我是你的唯一粉丝全世界都不会有人懂我的时候然后我就可以去你故里和重庆做一对旧知

   

  源源你好这是我给你的一条定时微博有些话在微博上我只放三遍说完了我就再也不能为你继续写源源星球日记啦不是不喜欢你了 也不是要背弃你了 你的路还很长 你渐渐长大就不会再需要有阿姨的保护了 能打得过欺负你的人啦 你听好 这是你问阿姨的第一遍你要放弃吗 “我不要。”

  源源刚来星球非常怕生但是外星人都有一项了不起的技能源源拥有的星球技能就是:万物同模他可以把所有的事物都变成自己的样子看自己就不害怕啦而且每次星球力都能支撑他八个小时同模呢有一天源源同模状态的时候饿了活捉了两只甜甜圈可是源源看了看还是放回去了那么英俊呢 不舍得

  你隔着重山的故乡一定是有着某些与生俱来的好闻干净的气息对你有天命难违的吸引力就算隔了很多年离开回来它第一时间能让你昏昏沉沉的嗅觉感受到诶?到家了啊 所以很多年后 我所有的情书第一句就是“你闻起来像我家乡一样”

 源源本体是一颗酒心巧克力。

牛奶精王国以cos源源为乐今天遇到一只前凸后翘的牛奶精在cos源源妈咪我二话不说将其胖揍了一顿我用得着你来代言

世界太黑了我想要有光能散这乌漆漆的夜世界太宽了 我想捉住什么人的手给自己打打气 世界太冷了 谁都想靠近呵气都会有暖度的人 后来我烂尾了东拼西凑找素材的工程 我遇到了王源 王源他什么都有

 见到源源的第一面 一定要趴到他身上闻闻到底有没有奶香气

我看你是回不了星球啦你那么善良 一定是想带所有爱你的人走 你的小星球又装不下那么多奇奇怪怪的生物 所以啊 你去我家阁楼第二个房间 那里放着一台光学望远镜 跟你的母星好好告个别吧

    我曾单恋过一只小兔子我送他胡萝卜送他青草地送他小溪 送他奔跑的小山脉和所有小行星 我几乎送了我的整个世界给他 长大了才知道 只有最离不开的东西才总是让人触觉虚无 就像把整个身体浸在三十七度温水里你却无法感觉水温一样 你的整个世界才是你离不开的 后来我单恋了一个人 世界叫王源

 我遇见过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都是成双成对的出现 比如鲜豆浆和甜粽子 文武兼备的匪类和贪生怕死的警官 不动声色的鼓励和声色犬马的支持 南腔和北调 你和庸庸俗世

注:一切版权归属 微博ID:春晓苏堤江煮酒

如有误摘,妄指出,请私信谢谢
侵删歉。

评论 ( 38 )
热度 ( 945 )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s Home | Powered by LOFTER